区管委办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8-01-03 11:2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管委办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月2日,区管委办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开展讨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管委办主任高玉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办公室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发言,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通过报纸、电视、撰写学习笔记了解和领会,要在平时工作中活学活用,牢记要义,自觉对照会议精神要求严于律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制定学习计划,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提升办公室工作效能的重要契机,切实用丰硕的学习成果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管委办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会议 学习 会议精神 党 十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