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司法局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和公益劳动

2018-01-03 11:2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司法局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和公益劳动

  2017年12月,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察北管理区司法局在黄山管理处司法所组织辖区内所有社区矫正人员召开集中教育学习会。

  会上,社区矫正科王俊明同志让社区矫正人员学习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向社区矫正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远离黄、赌、毒,不酗酒不闹事,不酒后开车,不参与违法活动和群体性事件;二是按时向司法所汇报近期情况并及时汇报突发情况;三是要做到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服从管理,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同时为了向社区矫正人员普及法律,由社区矫正科郭春燕同志准备了“看《人民的名义》夫妻纠葛,以法律的名义解析洞见”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国的婚姻法相关知识,在会后安排社区矫正人员在黄山管理处进行了公益劳动。

  通过本次集中教育学习会,加深了社区矫正人员对法律规定,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的认识,帮助他们牢固树立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为实现安全、美丽、健康察北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人员 司法 正人 矫正 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