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会议

2017-12-12 11:3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会议

  近日,察北管理区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在家的区领导,各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察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李志杰主持。

  会上,区党工委书记李志杰给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研究部署我区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

  治、最大的大局,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共产党员的生命线、根本点,时时处处事事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李志杰指出,区党工委办、组织部门宣传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察北实际,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不等不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学习会和举办讨论会、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交流;组织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加强组织指导和统筹协调;宣传部门要通过开辟专栏,制作专题节目,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透彻、讲明白。

  李志杰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强做优乳业和加快本地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抓好年终冲刺,对照年初目标,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对固定资产投资、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倒排工期,强力攻坚,朝着完成努力。并且要结合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盘子,主动对标,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关键词:党 十九 大 学习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