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来我区进行宣讲

2017-12-12 11:3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来我区进行宣讲

  12月11日下午,察北管理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副主任吕丽梅教授作宣讲报告,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的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村党支部书记,驻区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整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资料详实,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对于该区更好地运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志杰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专题报告会、学习辅导会、研讨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认认真真领会会议精神。通过开展层层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李志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趁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一定要切实紧张起来,绷紧弦,鼓足劲,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对照年初的要求、目标,查漏补缺,抓好年终的冲刺工作,比如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朝着完成目标的方向继续努力。同时,从现在开始,要深入思考、深入调研,做到既低头干活,又抬头看路,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使该区的工作紧跟新时代、适应新要求,以新的目标、新的标准,不断开创察北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关键词:宣讲 党 十九 大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