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营乡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2017-12-12 09:4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宇宙营乡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宇宙营乡书记、乡长和分包领导,分别到各村支部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各支部在会前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在认真学习有关理论的基础上,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及群众所提的意见结合本人负责或分管的工作认真对照检查,着重检查在党性党风“四个意识”方面和本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夯实了责任,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王彦青同志向宇宙营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做学习的表率、带头做争先创优的表率、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做无私奉献的表率。为建设“活力宇宙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键词:宇宙 民主 民主生活 民主生活会 活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