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沟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活动情况汇报

2017-12-12 10:1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沟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活动情况汇报

  按照区党工委办公室通知要求,我镇在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一是确定由镇党委书记牵头部署此项工作,并安排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络、统计等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通过召开会议部署,采取集中收看方式: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镇一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活动盛况。因工作或因事因病请假没能集中收看的领导干部职工,利用网络视频和电视重播收看活动情况。

  截止目前,我镇32名领导干部职工全部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认真记录报告的重要内容,关注其中的新思想、新提法、新理念、新要求。听完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始终忠诚党的事业,始终保持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在细微处建功,用责任担当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作为。要从一言一行上见担当,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国 代表 共产 共产党 大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