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杰参加沙沟镇党委“微腐败”专题

2017-12-12 10:1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志杰参加沙沟镇党委“微腐败”专题

  根据党工委关于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12月11日,区党工委书记李志杰同志参加指导了沙沟镇党委“微腐败”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沙沟镇党委书记宁建斌同志主持组织生活会,并代表党委班子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微腐败”方面以权谋私、处事不公、作风不实、滥用职权四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李志杰指出,大家的发言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大家都能够敞开心扉地把自己摆进去,积极主动的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以诚相待的开展批评、提出意见,达到了预期目的,开的很好很成功,很受教育。可以看出,沙沟镇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综合素质很高,进入角色很快,工作踏实务实,富有朝气活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有力地推进了各项工作,区党工委对大家是比较满意的。

  当然,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也存在一些差距,有些问题还查摆的不深不透、不痛不痒,没有触及到深层次的矛盾和问题;有的同志从工作角度分析问题比较多,从主观角度剖析思想根源还不够透彻;有的同志提出的整改措施还不够具体、不够明确,与前面问题及原因呼应不紧。我们开会只是手段,最根本的是要发现和解决问题,进而推动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希望大家会后要进一步的深入查摆,把制约个人发展和沙沟发展的突出问题找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李志杰同志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把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这项工作抓实抓好;要把学习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措施抓在手上;要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打造一个团结进取、坚强有力、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

关键词:党委 微 沙沟 腐败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