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三加强筑牢冬季防火墙

2017-12-04 11:3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三加强筑牢冬季防火墙

  一是加强防火宣传。及时召开由各村主要领导和防火队员参加的森林防火专题会议,签订冬季防火责任书,强化相关责任人责任,镇村通过广播、宣传车、明白纸、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向群众宣传有关知识,提高干群防火意识。设立防火警示牌60个,发放防火宣传手提袋600个。二是加强重点监管。对区内所有的森林带,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实行森林防火网络化管理,对重点部位、重点地区、高火险区安排专人24小时人员监控把守,并加强对重点人群监管。三是加强应急处置。成立由区森林公安、区乡村干部、民兵为主体的冬季防火队,各村成立冬季森林防火小分队,健全防火扑救应急预案,分头分批开展扑火演练20次;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并保持通讯信息畅通。

关键词:三 冬季 加强 防火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