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做好三篇文章加快全区经济发展

2017-11-02 16:2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做好三篇文章加快全区经济发展

  (1)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大文章。紧紧抓住马铃薯主食化机遇,建成了中荷马铃薯国际研发中心、中国农科院马铃薯改良分中心,努力打造集聚国内外专家的“薯业硅谷”。(2)做好稳推项目大文章。今年,新上15万吨马铃薯加工生产线,预计年底达产,力争把“雪川农业”这个品牌做得更大、叫得更响。积极推进国网新能源、中阳光热发电、中广核风力发电等项目,重点在农光一体、草光一体、生物质能等方面求突破。(3)做好“奥运经济”大文章。该区发挥现代农业领先的优势,突出奥运、文化、体育、康养等元素,全力做好奥运特色产品的研发和申报,争取借“奥运东风”让察北的优势产品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关键词:做好 文章 奥运 的 马铃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