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三步创建现代农业园区

2017-11-02 16:5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好三步创建现代农业园区

  (1)政府推动。一是成立以察北区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园区创建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二是制定相适应的扶持政策,每年拿出2000万元财政资金用于园区建设。三是建设现代化仓储物流体系,形成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产业格局。(2)企业主导。一是通过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联合推出“薯业通宝”支农融资项目,近3年累计为农户提供担保贷款6000万元,带动37家合作社订单种植马铃薯16万亩,农民分红1.8亿元。二是实现促进农民进城居住、入园就业。2014—2016年,园区为当地新增就业岗位620个。(3)社会参与。为当地农民购置100多辆大型运输车辆组建了3家物流运输公司,年运营里程1亿多吨公里,收入5000多万元;合作社联合农民建设储藏库三年来收益6千万元以上。

关键词:三 园区 元 万 万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