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人心暖 爱心见真情

2017-11-01 14:2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

  市政协“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基金”在区敬老院举行捐赠仪式10月17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由市政协牵头组织举行的“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我区敬老院举行。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孙一鸣,区领导赵小虎、刘金飞及区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据悉,本次捐赠仪式共为集中供养的47位特困老人捐赠了23500元资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本次捐赠活动,由市政协“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活动领导小组牵头组织开展,全市各县区政协同时开展,为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给予每人500元标准的一次性捐赠,主要用于补助特困人员伙食费用的不足,目的就是为全市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改善生活、提高待遇,让更多的弱势群体享受社会更多的温暖。通过活动,全力推动了我区脱贫攻坚、助力于创建文明城市。

关键词:的 捐赠 区 我 政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