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大检查

2017-08-19 11:0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分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大检查

  近日,察北分局深入辖区购买、存放、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进行摸底排查,采取例行检查和突击摸排相结合的形式,对企业在易制毒化学品应用方面起到监督规范作用,对不合格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待查,从源头上遏制住易制毒化学品的违法流向。

  2017年7月18日,察北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前往察哈尔乳业有限公司、蒙牛乳业有限公司、现代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对其化学品存放室、酸碱存储间、酸碱使用车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易制毒化学品应用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存放、流入、流出通道进行了细致检查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指导,针对违反规定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此次检查不仅有效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动态,同时提高了企业的规范意识,察哈尔乳业有限公司、蒙牛乳业有限公司、现代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员向检查民警表示感谢公安机关的督导,在今后企业经营生产过程中会更加严格的执行各项制度,并邀请公安机关在今后工作中多指正多指导。

关键词:企业 制毒 化学 化学品 易制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