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全力做好暑期安保工作

2017-08-19 11:0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分局全力做好暑期安保工作

  7月25日,全市公安机关暑期安保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后,察北分局要求全局上下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打起精神、干出样子,全力做好暑期安保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把暑期安保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十九大安保的实战演练,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畏难情绪,稳中求进、持续发力,用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精神打好暑期安保战役。

  二是强化重点人管控。建立24小时情报值守工作专班,对重点信访人员、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和各类重点群体持续不断的滚动摸排,查清底数,建档立册,全面落实“五包一”管控措施,细化分局领导、队长、民警分包责任,做好源头稳控工作。

  三是强化社会面管控。坚决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尤其是安排专班做好区党工委、管委会门前的信访秩序维护工作,深化“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加强对违法犯罪的打击、防控,增加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组织警力不间断地开展清查行动,净化社会环境。

  四是强化安全监管。加大危爆物品管理力度,对涉及爆炸物品的单位严格落实监管措施,购买散装汽油严格执行“两证三实”要求,继续加大主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管控工作,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力度,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五是强化督导检查。分包局领导要深入一线,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不间断的找问题、查漏洞、补短板;纪检督察部门要持续不断的开展督导检查,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落实暑期安保各项措施要求。

关键词:做好 安保 工作 暑期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