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积极推动机关作风整顿深入开展

2017-04-21 11:0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迅速落实市、区委机关作风整顿安排部署,切实解决公安机关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察北分局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作风整顿深入开展。

  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动员部署。该局党委高度重视,为确保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取得成效,根据区党工委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立即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了全体民警参加的动员部署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树璘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作风专项整治三个方面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公安队伍着力破解的五个方面的问题,明确了工作措施,对全局开展机关作风专项整顿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二是深化学习教育,提升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教育是作风专项整治最终取得实效的前提。该局结合每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每周一课”学习机制、每周一晨会学习等制度,组织民警深入学习了市、区领导同志在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民警观看了两学一做教育影片,通过深化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民警思想认识,提高了全体民警开展作风专项整治、转变和改进作风的思想行动自觉。

  三是深入查摆问题,夯实整改基础。按照机关作风专项整顿实施步骤,该局党委在开展动员部署、认真组织学习的基础上,针对作风专项整治查摆问题阶段围绕查摆的重点、方式和要求及时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各单位迅速行动,按照分局党委的安排,深入查摆问题。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采取“自己找、同志提、领导点、组织议、互相帮”等方式,广泛查找自身和单位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逐单位逐人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为全面整治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作风 开展 的 学习 专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