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全面启动2017年春季训练

2017-04-21 11:0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民警体能技能素质,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根据分局党委总体安排,结合察北管理区气候特点及辖区实际情况,察北分局决定从4月10日开始在分局机关开展为期一个月每天1小时的春季训练活动。

  4月10日上午7时,分局机关春季训练活动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高建军同志参加训练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春季训练活动对提升民警的体能技能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全体民警必须端正思想,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训练活动中来。一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在训练期间严格遵守训练纪律,一切行动听从教官和组长指挥。特别是在公共场所训练,更要维护和树立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二要爱护公共设施。在体育场训练过程中严禁践踏草坪,休息期间禁止吸烟、吐痰,不准破坏健身设备。三要严格考核考评。政工保障室要认真做好点名、请假、出勤等工作,对每一位民警的出勤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在训练结束后严格进行考核考评。

  此次春训紧紧围绕体能和技能两个方面强化训练,主要包括中长跑、队列礼仪、警姿、擒敌拳和拳腿法基本动作、组合动作等训练内容。通过训练,必将进一步端正警容警姿、提升实战技能。

  分局机关在家党委委员及全体民警、辅警共30余人参加训练。

关键词:分局 训练 的 一 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