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加强辖区旅店业管理

2017-04-21 11:0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分局加强辖区旅店业管理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察北分局从规范流动人员管控为起点,结合全区实际,以“三项措施”集中整治旅店业信息系统和实名制登记情况,全面加强旅店业的管理工作。

  一、加强日常管理和安全检查。该局按照“盯得紧、查得勤、打得狠”的工作原则,加大旅店业实名制登记、治安、消防检查力度,并对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

  二、全面提高业主守法经营意识。该局定期组织辖区旅店业主及从业人员集中进行法律法规及旅店业管理中各项规范要求培训,进一步落实旅店业主主体意识,提高业主守法经营意识、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在培训中,民警要求前台登记人员必须及时准确的登记、录入、上传住宿人员信息。

  三、严格执行实名制登记制度。旅店业实名制登记是治安管控工作的重点,该局采取重点抽察、不定期检查等形式,对旅店业进行检查,对信息少登、漏登、迟登、一人登记多人入住等问题坚决予以严肃处理,坚决杜绝无证入住、不登记入住、使用他人身份证入住、多人用一证入住和使用假身份证入住等情况,确保辖区旅店业治安系统管控能力。

关键词:业 旅店 管理 登记 入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