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巡特警大队加强“两会”期间安保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2017-03-15 18:2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分局巡特警大队加强“两会”期间安保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为切实维护好“两会”秩序,确保大会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察北分局巡特警大队积极行动,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多种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

  一是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要统一思想,创新机制,以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思路,强化巡防与优化服务的关系,用新的思维方式解决新形势下的新问题,在整个巡警队伍中形成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的强烈意识、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二是深化社会面巡逻控制。要进一步完善巡逻机制。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提高街面见警率,震慑犯罪。利用治安信息的预警导巡作用,提高精确打击能力,全力维护社会面稳定。为适应动态环境下的社会情况新变化,准确把握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提高对社会治安局势的有效控制能力。

  三是强化岗位练兵活动,提高处突能力。继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切实提高民警单兵作战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健全巡防组织指挥系统,实现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的升级。强化以处置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的紧急警务训练,逐步建立和完善应急反应机制。

  察北沙沟派出所两项举措打造美丽窗口

关键词:两 社会 稳定 维护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