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大队全力做好春季交通管理工作

2017-04-21 11:0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大队全力做好春季交通管理工作

  一、 路面秩序管控不放松。大队科学调整勤务安排,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向一线倾斜,加强对重点车辆、路段、时段的管控,实现路面交通全天候、全方位的管理监控,确保城区交通秩序畅通;针对春季驾驶人易疲劳驾驶的特点,着力加大对涉牌涉证、疲劳驾驶、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始终保持严管高松。管理好运输企业源头。大队安排民警对辖区所有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要求客运企业、客运场站切实落实客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严把客运车辆出门关。

  二、安全源头管理不放为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状况持续保持安全、平稳、畅通、有序的良好状态,察北大队以防事故、保畅通为工作重点,采取三举措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畅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三、事故隐患排查不放松。结合春季路面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和特点,对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和驾驶人进行一次面对面交通安全再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驾驶人的法制、安全意识,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

关键词:交通 工作 春季 管理 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