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迅速贯彻落实“斩毒3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6-04-26 11:5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分局迅速贯彻落实“斩毒3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4月14日下午,市局“斩毒3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察北分局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就认真贯彻落实市局电视电话会议、王玉洁副市长在“斩毒3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郑建军常务副局长在“斩毒3号”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区“斩毒3号”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局长赵树璘在会上对专项行动作动员部署讲话,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毒品问题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造幸福察北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增补措施,加大力度,扎扎实实打好禁毒专项行动。二要全警参战,形成合力。这次专项行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局各单位要紧紧盯住任务指标不放,通过全警联动,全警参战,打出效果,打出合力,力争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要搞好宣传发动造声势,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积极动员各种社会力量踊跃为公安机关提供破案线索。要深挖线索破案件,采取超常规举措,对过去破获的案件重新梳理,对现行案件深挖细抠,力争一案带多人,一案带多案。要充分发挥各警种职能作用,在开展各项公安工作中发现涉毒案件线索。四要加强领导,力求实效。要把此次专项行动作为一号工作任务,通过以打开路,取得综合效益,确保全区社会治安稳定。要建立健全符合实际的禁毒工作指标考核体系和考评机制,加大奖惩力度,对于破获毒品案件的要重奖。要加强对各警种、各部门开展禁毒工作的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专项行动工作平衡推进。

关键词:专项 动员 行动 部署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