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04-26 11:5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分局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21日,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为了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察北分局局合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队伍建设工作会议、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会议和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大会等四个会议。分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树璘主持。

  会上,赵树璘局长与所队领导代表签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纪检书记曹海峰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一步严格落实公安部、区纪工委及分局的各项纪律要求,加大正风反腐力度。一旦发生民警违规违纪事件,所有违规违纪被通报、约谈以上处理的都与单位的目标考评、个人优劣考评挂钩。

  随后,分局政委李献英做了专题讲话。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真正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根本上把监督责任履行好。同时,各中层领导要积极协助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毫不放松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突出发现违法违纪问题,加大惩治力度,为推进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基础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赵树璘局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必须真抓实干,从上至下齐抓共管,要把廉政档案制度落实到位,做到全局无死角。要求会后各单位一把手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每一位民警和辅警,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落实,要见到实效。他要求,各项廉政档案制度必须执行到位,纪检督察也要检查到位,形成全局抓党风、上下抓廉政的良好氛围,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为常态化。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党内法规,并对廉政谈心提醒教育活动进行推进。

关键词:党风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建设 廉政 廉政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