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迅速贯彻落实 省厅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

2016-02-24 16:2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分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厅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

  2月17日上午全省公安厅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后,察北分局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贯彻落实省厅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树璘就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仚生等领导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统一全警思想。全区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省厅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厅要求部署上来,认真动员部署整顿工作,出台制定整顿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人人受教育、人人受警示,让每位民警及协勤自觉规范纪律行为。确保全警焕发最佳状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二是全面开展排查。坚持查思想作风,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武装民警及协勤头脑,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查纪律作风,强化有关警令、禁令、规范和相关工作制度的权威性,从加强执行力建设入手,大力整顿纪律作风;查执法作风,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使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深入警心;查重点问题。重点查摆队伍管理中的漏洞,加强日常管理和督察,确保队伍“零违纪、零违法”。

  三是加强队伍管理。要全面适应中央、省、市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全省开展的作风整顿活动,做到转作风、转思想、转行为,始终绷紧队伍教育管理这根弦,以“队伍、内务、勤务、业务”等为重点,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严格监督问责,严查顶风违纪的人和事,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关键词:作风 动员 动员大会 大会 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