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把握机遇,共同进步

2015-12-29 12:0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响应上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我们村进行了统一的政治学习,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就落实中央印发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讲了五点意见。第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首要任务是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我们必须服从和支持这个大局。第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根本目的是实现京津冀三地均衡发展,我们必须加快补齐河北发展这块短板。第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基本要求是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我们必须在转型升级上迈出重要步伐。第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优化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我们必须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第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我们必须建设好生态环境支撑区。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对省委要传达的精神有了了解,对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也有了一定的把握,为我们更好的建设农村,建设美好家园打下了理论基础。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赶上了伟大的时代,肩负着神圣的使命,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希望大家珍惜组织赋予我们干事创业的机会,赋予每一名党员的职责,倾心竭力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工作任务,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付重托,上不愧党、下不愧民。

关键词:学习 我们 发展 京津 京津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