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圆满完成2015年度法律知识考试

2015-12-21 09:3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圆满完成2015年度法律知识考试

  根据“六五”普法规划要求及《2015年察北管理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要点》工作安排,经管理区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为提高领导干部、公务员和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及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学法用法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12月10日,我区党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司法局、区法宣办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区干部法律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以突出依法治国理论、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河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等新颁布的法律法规知识为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集中检验了各级干部学法用法成效,而且是积极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法律 管理 考试 宣传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