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分局全面启动2015年 专职消防员招收工作

2015-11-26 16:0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分局全面启动2015年专职消防员招收工作

  为深入推进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缓解全区公安现役消防警力不足的现状,增强社会防抗火灾的整体能力。按照省政府、市政府和总队发展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工作要求,当前由区管委会通过劳务市场先期招收1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由消防大队组织进行培训。

  此次招收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公告对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工作任务、招收范围、招收条件、招收程序、报名方式、录用办法、工资待遇、聘用期限、合同接触和管理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录用办法按照报名、体能测试、笔试、面试、公示和体检等程序。试用期为3个月,正式录用后,将签订固定期限的劳务合同,同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工伤等保险。

  前期,为确保招收工作的顺利进行,察北公安消防大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多次向区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汇报,积极推动政府,与人社、就业、财政等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按照国家有关劳动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制订了《关于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实施办法》和《关于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公告》,研究了涉及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经费保障、人员编配、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事宜,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政府专职消防员的招收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关键词:专职 工作 招收 收工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