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政府“六.五”普法第五检查验收小组来我区督导检查

2015-10-19 15:4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政府“六.五”普法第五检查验收小组来我区督导检查

  自2011年全区“六.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我区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将普法工作,有步骤、有计划实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9月15日上午,由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孟翠勉带队“六.五”普法工作考核检查验收组,对我区开展“六.五”普法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对照文件相关要求和指标,听取了汇报,详细查阅了区司法局“六.五”工作的各种档案资料,对黄山管理处、旗帜乳业、蒙牛乳业、法制主题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的普法工作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查漏补缺,迎接省政府进一步考核。

  在听取了考核组意见建议后,区领导李洪武副主任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六.五”普法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认真贯彻“六.五”普法相关文件精神,把这次检查验收作为推进普法工作、务实创新的契机,理清工作思路,超前思考“七.五”普法规划,为“六.五”普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键词:检查 普法 查验 验收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