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宣告工作

2015-09-22 11:5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宣告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管控,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充分体现矫正执法的严肃性和刑罚性,2015年9月17日,我局在黄山管理处社区矫正宣告室对3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宣告。

  宣告工作由我局社区矫正科王俊明同志主持,按规定程序宣读被宣告人的刑事判决书、裁定书、决定书、告知书,核实有效身份证件,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所工作人员先后进行了发言,根据《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告知了社区矫正人员在矫正期间的权利、义务和必须遵守有关规定。宣告结束后,沙沟镇、宇宙营乡司法所矫正干警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教育谈话,社区矫正人员都表示悔罪伏法,痛改前非,接受矫正,遵守各项社区矫正法律法规,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改造自己,重新做人,争取早日顺利回归社会,做一个对社会、他人有益的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