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图片

乌大张三市政法工作区域合作首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5-06-12 11:2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6月9日至10日,乌兰察布、大同、张家口三市政法工作区域合作首次联席会议在乌兰察布市召开,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宋和,市综治办副主任刘建军及市防范办、公安局、信访局、司法局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三方分别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政法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讨论通过并签署了《乌兰察布、大同、张家口三市社会治安暨维护稳定工作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为全面加强三市政法工作区域合作奠定了基础,为逐步实现三地社会治安和维护稳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网络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供稿)

关键词:乌大张 区域合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