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奶粉再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

2018-06-19 11: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旗帜奶粉再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

  近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办的“第54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颁奖典礼上,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再次获最高荣誉——特别金奖。这是继去年旗帜奶粉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后再次获此殊荣。

  据悉,“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素有全球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大会的评奖标准是基于顶尖的欧盟标准制定的,每一个产品都是根据其质量、营养、口味、实用价值等20余项专业标准来评判。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其全球视野和未来眼光,颠覆传统奶粉生产模式,其全球首创的“种植、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产业新模式,从挤奶到进入加工环节仅需2小时,鲜奶无需存储和运输,全程智能密闭,最大化地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原奶主要指标优于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标准。同时,在生产工艺上,旗帜奶粉采用低强度杀菌工艺,最大限度使营养成分不被损害。

关键词:世界 品质 大会 奶粉 旗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俊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