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管理处2018年工作谋划

2018-03-13 15:2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山管理处2018年工作谋划

  2018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我处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凝聚全处力量促进我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为构建绿色察北、文明察北、和谐察北做出应有贡献。主要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继续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为抓手,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为其他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通过加强干部教育、严格落实政务公开等制度、深化“走基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结合“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整治有利契机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班子带队伍水平、提升制度落实成效、提升我处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

  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凝聚起全处党员干部学习的新热潮,使大家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为全处百姓服务。

  3、维稳工作。我处成立了维稳、信访指挥领导小组,每天都安排专人接访,节假日也不例外,特别是在国家重大会议活动时期,全处指挥小组成员24小时轮流值班,确保我处不出现一例非法上访事件。提前安排、提前谋划,排查矛盾隐患和重点人群,为明年“两会”期间维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4、加大力度开展各项亲民惠民活动。按照区总工会、残联、妇联、民政、计生等部门指示,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使百姓能够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5、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现有基础设施的基础上,积极争取各级资金,加大对基础设施的修建、扩建、改建和新建,给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6、积极配合区有关部门完成2018年棚户区改造搬迁工作及后续相关工作。

  7、劳动保障及民政工作。一是常规开展居保、社保等参保和待遇申领的受理,加强政策宣传,动员全体群众积极参保;二是完善就业服务体系,积极提供执业技能培训,提高劳动力含金量,增加群众务工收入;三是广泛宣传、严格审核,按规定要求和程序将符合条件人员纳入“低保”、“五保”及其他救济范围,准时足额对付救助、救济资金,保障弱势群体基本生活。

  8、努力完成区党工委、管委会下达的其它各项任务。

关键词:工作 的 一 基础 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