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党建统领助力扶贫

2018-03-13 15:2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党建统领助力扶贫

  去年以来,察北管理区积极探索精准扶贫路径,大力突出党建统领脱贫攻坚这一关键,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预计到2020年,我区将全部完成脱贫任务。

  我区按照区扶贫办建档立卡确定的143户贫困户名册,选派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03人开展结对帮扶。截至目前,全区所有帮扶责任人全部完成至少一次入户访问,多数责任人按照帮扶计划落实了帮扶措施。

  我区结合“全域整体搬迁行动”,将符合条件、有意愿的贫困人口易地搬迁到区政府所在地或统一规划的美丽乡村,通过安排到区内企业就业、发展三产服务业等措施,增加贫困群众工资性收入。对于因病、因残、因学致贫群体,进一步增强政策帮扶力度,统筹做好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政策兜底等工作,确保在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掉队。

关键词:党建 扶贫 一 帮扶 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