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三个途径提升城乡面貌品质

2018-03-13 15:2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三个途径提升城乡面貌品质

  (1)突出基础提升。该区推进了水厂庭院绿化,城区绿化管护。启动了高家营至张北县界道路新建工程。完成了207国道裂缝浇灌,对12.8公里农村道路养护,2公里农村砂石路铺设,新设置道路安全标志牌87块,城乡面貌不断改善。(2)加强城市管理。成立了城管执法队,大力开展了“双违”和“一区三边”违法建设集中整治、扬尘治理、门面容貌治理、占道经营整治等行动,清理没收户外广告牌匾26块、拆除违建2700平方米,对2宗违法用地进行了立案查处,不断改善了城乡居住环境。(3)稳妥解决难题。按照省市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的总体安排部署,筹措资金对已售多年的667套未办理房屋不动产证的问题进行了解决,有力的维护和保障了群众的切身利益。

关键词:三 城乡 的 了 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