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三力齐发奏响发展强音

2018-03-13 15:2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三力齐发奏响发展强音

  (1)马铃薯产业持续蓬勃发展。该区以推动马铃薯全产业链发展为重点,积极申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推动了良种基地建设,实施了爱味客雪川马铃薯加工二期扩建、马铃薯研发中心等项目,打造了全国首家“育繁推储加销”一体化马铃薯综合性产业集团。(2)新能源产业有序有力推进。紧紧抓住张家口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机遇,总投资80亿元的国泰绿能新能源项目开展了前期征地和场地踏勘平整等工作,中阳64MW槽式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列入全国首批光热示范项目,全区新能源实现并网发电12万千瓦。(3)生态旅游产业市场开发不断加快。与张家口文旅集团、河北省旅投集团、荣盛集团康旅公司、中景信旅游投资公司等企业集团进行了多次对接洽谈,谋划在白塔建设打造生态旅游+马文化为一体的旅游小镇综合体,进一步理清了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

关键词:发展 产业 旅游 集团 马铃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