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房地产税法进展如何?

2018-03-05 10: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房地产税法进展如何?

  房地产税立法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和财政部牵头组织起草,目前正在加快进行起草完善法律草案、重要问题的论证、内部征求意见等方面的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提请常委会初次审议的准备工作。

  制定监察法、成立国家监察委员会

  有何重要意义?

  国家监察委员会就是中国特色的反腐败工作机构。国家监察委员会同中央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监察法就是反腐败国家立法。

  通过制定监察法,实施制度创新和组织创新,把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上升为法律制度,对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构建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一带一路”是中国的地缘战略工具?

  说“一带一路”是中国的地缘战略工具,我认为这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误解。

  “一带一路”是一个以互联互通为重点,以互利共赢为目标的经济合作倡议,是希望通过实现优势互补,为世界经济增长和各国的共同发展创造更多的机遇。“一带一路”的原则是共商、共建、共享,所有参与方都是平等的伙伴。“一带一路”建设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不排斥或针对任何国家,对所有有兴趣的国家开放。

关键词:的 一 监察 国家 一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