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宪法将如何进行修改?

2018-03-05 10:5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宪法将如何进行修改?

  修改宪法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全局的重大立法活动,这次修改宪法的原则是:

  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二、严格依法按程序进行。

  三、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确保反映人民意志,得到人民拥护。

  四、坚持对宪法做部分修改,不做大改的原则,做到既顺应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又遵循宪法法律发展的规律,确保宪法的连续性、稳定性和权威性。

  国防预算增幅如何?

  近年来,中国适度加大国防投入,其中相当一部分是为了弥补过去投入的不足,主要用于更新武装装备、改善军人的生活待遇和基层部队训练生活条件。

  无论从国防预算占国内生产总值、国家财政支出的比重看,还是从人均数额看,中国的国防投入水平都低于世界主要国家。中国始终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的发展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

关键词:修改 宪法 的 中国 国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