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

2018-02-27 16:5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关于大力培育和推进产业集群发展的实施意见》

  2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关于大力培育和推进产业集群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其它事项。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大力培育和推进产业集群为抓手,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市长武卫东,市领导刘宝岐、李青春、王江、郭英、张春生,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回建指出,发展理念决定发展成效和成败。大力培育和推进产业集群要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

  回建强调,要着力增强发展的整体性、协调性,立足全市产业基础,着力打造龙头企业带动、骨干企业支撑、中小微企业配套协作的集群发展模式,努力形成产业高度集聚、产业链条完善、创新能力强和集约节约发展的现代化产业集群体系;要着力调动县区、企业和人才的积极性,激发他们的创新激情和干事活力,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提高劳动生产率,不断壮大实体经济规模,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不断催生一系列活力四射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在未来经济发展中占领制高点、抢占先机。

关键词:回 发展 和 产业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