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国际滑联驳回中国短道队申诉 理由竟是这样

2018-02-22 09:4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际滑联驳回中国短道队申诉理由竟是这样

  国际滑联驳回中国短道队申诉理由:没在赛后半小时内进行

  据平昌前方消息,国际滑联已经驳回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申诉,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后30分钟内进行申诉。而中国队主教练李琰在赛后曾表示:“因为当时裁判们还在开会,所以申诉材料一时还没有递交上去。”中国短道队的领队表示:“接下来,我们依旧会寻求另外的途径继续表达我们的建议和申诉的请求。”

  中国短道队领队:会继续申诉

  根据中国短道队领队杨占宇介绍,国际滑联驳回了中国队的申诉,给出的理由是没有在30分钟之内提交。但是杨占宇表示,比赛一结束,中国队就准备好了书面材料,但是由于裁判员正在召开会议,并拒绝中国队代表进入,他们就一直门口等候,会议召开了一个多小时,他们就在门外等候了一个多小时。“因为这个原因而超过了30分钟的期限,”显然责任并不在中国队一方,而且作为领队杨占宇表示,此次奥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国际滑联并没有设置专门的办公室或是申诉箱等途径,供各代表队提交意见或是申诉,等裁判们开完会当面递交是唯一办法和途径,所以这个时间并不受中国队的控制。

  杨占宇表示,队伍现在情绪基本稳定,他们也不希望队员受到这件事的影响,而是做好工作准备最后一天的比赛。

  国际奥委会:找国际滑联做出解释

  针对短道速滑女子接力决赛中的判罚,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亚当斯在今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表示短道速滑的裁判工作由国际滑联管辖,因此应该由国际滑联做出解释。

  亚当斯表示:“判罚总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尤其是短道速滑的比赛。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是应该给国际滑联。因为整个裁判组是他们负责。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针对每一例个案作出解释,也许会经过很长时间。但是我觉得他们才是能够做出解释的最正确的人群。”

  针对中国媒体就昨天晚上短道速滑女子接力决赛裁判员判罚是否一致,以及何时会展开调查的问题,亚当斯认为:“显然这是所有运动员的本性,对裁判结果提出他们的抗议。但是判罚的结果真的需要由国际滑联的裁判来做出。假设我了解了这件事情,但还是需要他们来做出解答,而不是国际奥委会。我们对所辖各单项体联管理和判罚他们的运动充满信心。”

  国际滑联:不再评论此事

  21日上午,国际滑联决定公布作为裁判判罚依据的图片,指出范可新在最后一棒比赛中的身体接触,是中国队被判的直接原因。国际滑联同时表示不再会针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以下为国际滑联原文:

  2018年2月21日,在2018年平昌奥运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中国队与加拿大队被判犯规。国际滑联决定公布作为裁判判罚依据的图片,并且不再会针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国际滑联驳回了中国队的申诉,中国短道队领队表示,接下来将寻求另外的途径继续表达我们的建议和申诉请求。

关键词:中国 国际 滑联 申诉 短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