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盛佳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在宇宙营乡举行

2017-12-12 10:1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盛佳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在宇宙营乡举行

  近日,在宇宙营乡小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河北盛佳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爱心资助3名贫困学生,帮助她们解决燃眉之急,并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学会用理智驾驭自己、用法律约束自己、用道德规范自己、用智慧疏导自己,向世人展示一个察北青年端庄稳重、公正文明的风采。

  捐赠仪式上宇宙营乡乡党委书记王彦青对3名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大学生活是你们步入社会的前奏,也是学专业、长本领的关键时期,你们的前途是美好的,也是带动你们家庭脱贫致富的一个转折点。所以你们要继续发扬过去不怕苦、不怕累的学习精神,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要不负众望,牢记爱心人士对你们的关爱,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在大学生活中,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顽强拼搏,掌握本领。为将来步入社会,成为有用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河北盛佳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珍明对三位贫困学生提出希望,教诲她们要严于律己,传承美德,有才固然重要,有德才可安身,要心存感恩,但不要单单去感谢某一个人,而是要做爱心的传递者,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关键词:乡 在 学生 爱心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