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察北管理区发展改革局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1-01 14:2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察北管理区发展改革局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依据区党工委《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局全体干部利用网络电视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收看现场,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按照要求,会后,我局办公室当天完成了对收听收看情况的报告,以电子版的形式上报区党工委。

关键词:十九 局 开幕 的 大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晨光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