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外埠
察北管理区情
    察北管理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北部的坝上高原,与张北、康保、沽源三县接壤,其前身是察北牧场,2003年8月由省属农垦企业改制为管理区,归属张家口市管理。
    
    
    

崇礼县公安局“四个进一步”全力冲刺暑期安保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暑期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崇礼县公安局进一步总结固化经验,提升工作效能,全力做好暑期冲刺阶段安保工作,确保暑期高峰安保决战决胜。

  一、加强学习动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县局专门召开暑期安保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全体民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加压力感和责任意识,以超常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期工作中。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强化要求,严于律已,带头遵守各项条规禁令,带头坚守阵地,全力冲刺暑期安保工作。

  二、注重打防结合,进一步严密工作措施。各基层所队深入摸排矛盾纠纷,防止发生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个人极端暴力事件;治安、消防、交警等业务部门从严从紧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单位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治安和各派出所深入推进缉枪治爆斗争,集中整治制贩私藏危爆物品问题;刑侦、经侦等部门明确打击工作重点,强化对多发性案件的侦破力度,坚决遏制黑恶团伙、抢劫、入室盗窃、侵财性犯罪等突出刑事犯罪频发高发势头,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暑期安保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三、强化摸排走访,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村镇、社区、校园等地开展深入细致的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缝对接、不留死角,对排查出来的扬言滋事闹事和采取极端行为等重点人员,逐人制定稳控方案,落实稳控措施,盯死看牢。联合社区、信访部门对信访重点人员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实时掌握其思想动态和行动轨迹,确保不发生漏管失控。

  四、重视工作细节,进一步深化暑期回头看。按照“抓细抓实抓具体”的要求,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同时,组织开展暑期工作“回头看”,全面查找在前期安保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举一反三,从细节入手,切实抓住不落实的人和事,从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针对参加暑期安保民警战高温、抗酷暑,体力消耗严重的问题,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使一线民警保持充沛体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暑期工作圆满完成。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