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 外埠
察北管理区情
    察北管理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北部的坝上高原,与张北、康保、沽源三县接壤,其前身是察北牧场,2003年8月由省属农垦企业改制为管理区,归属张家口市管理。
    
    
    

唐山路北警方组织开展 “打击经济犯罪 识假防骗 共创平安”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假防骗的能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分局于5月15日上午9时在百货大楼门前开展了以“打击经济犯罪识假防骗共创平安”为主题的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在于宣传预防和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信用卡诈骗、合同诈骗、传销等经济犯罪。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和现场咨询的形式,向群众讲解了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及假币、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案件,揭露常见的犯罪手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