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情
    察北管理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北部的坝上高原,与张北、康保、沽源三县接壤,其前身是察北牧场,2003年8月由省属农垦企业改制为管理区,归属张家口市管理。
    
    
    

沽源县政法委召开2015年司法公开工作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4月28日上午,沽源县政法委召开2015年司法公开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今年司法公开各项工作。会议指出:2015年司法公开工作总的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全市政法会议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市政法委工作部署,立足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新问题,推出新举措,结合全县司法公开工作实际,找准突破口,有针对性开展好2015年司法公开工作。

  县政法委副书记胡志军就县政法委各部门如何做好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基层基础,促保障能力提高;二是抓制度建设,促作风转变;三是抓重点亮点,促整体工作全面推进;四是抓培训比武,促业务素质提升;五是抓宣传到位,促形象转变;六是抓队伍建设,促整体素质提升。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