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管理区情
    察北管理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北部的坝上高原,与张北、康保、沽源三县接壤,其前身是察北牧场,2003年8月由省属农垦企业改制为管理区,归属张家口市管理。
    
    
    

塞北区司法局下基层走访困难群众活动

  5月7日,塞北管理区司法局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在常云局长的带领下,携带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来到榆树沟管理处困难群众张一丁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听说张一丁一向身体不好,经济方面十分困难,并且一直以来单身生活。常局长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关切的询问他最近身体状况,有没有外出工作,鼓励他解决单身问题,在脱贫致富方面有何打算,有何困难,并鼓励他自己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常局长的询问句句打动着张一丁的心,使他真切的感受到政府对他的关心、关爱。常局长认真询问张一丁有无办理司法援助,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他当即打电话与法庭、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协调,准备为张一丁办理司法援助。走出屋门看到张一丁住房十分简陋,常局长与干部们共同研究如何为张修葺房屋问题。

  最后,常局长鼓励张一丁说:一定要对脱贫致富充满信心,政府会尽力帮助你,我们会常来看望你的。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